都不是误会

【毕侃】高危恋情

/节目是假的

/bkszd

喜欢怎么说出口?

 

 

李希侃垂了眼听毕雯珺难得兴奋地喋喋不休,咬咬牙一字一句地低声说,“老毕,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。我去不了了。”

 

 

对面的兴奋一下子冷滞下来,气氛陷入难熬的冰点,两边都赌着口气不开口,像是谁开了口就是谁的错。李希侃烦躁地抓抓头发,还是努力平静下来解释,“麦锐不让接。我现在还是麦锐的练习生,我不可能违背公司……”

 

 

“喂?喂?”李希侃听到嘟嘟的余音,不敢相信的按掉通话。罗正洗了把脸回练习室,看见李希侃坐在角落里攥着手机,笑嘻嘻地问他,

“怎么了?”

 

 

李希侃放下手机,还沉浸在极度的震惊中无法自拔,不可置信地把手机扔到一边。薄薄的液晶屏幕和地板相撞发出惊心动魄的响声,滑出了两米远,李希侃气得要命,顾不上心疼手机,

“毕雯珺!敢挂我电话!”

 

 

罗正也吓了一跳,“不会吧。”

 

 

毕雯珺对李希侃一向是百依百顺惟命是从,只有低头哄着的份儿,指哪儿打哪儿。平日里清隽冷清的桦树面对小狐狸就是甘为折腰的大型犬科动物,罗正回想自己看的那些饭圈纯爱文学,冷不丁地想起来:

是叫,同化。

 

 

罗正眨眨眼,凑上去笑,“你生什么气啊,搞得跟谈恋爱的小女生一样,男朋友挂个电话都接受不了。是不是还一定要跟男朋友磨一下是你先挂还是我先挂。”

 

 

罗正一番话说完很是得意,摸摸下巴觉得自己助攻无敌。冷不丁余明君冲进来打配合,伸手就和罗正十指相扣,“你不可以先挂电话哦,人家真的要生气哒。”

 

 

李希侃转头惊恐地看了罗正余明君一眼,倒吸一口冷气,弹弹腿跳出五米远,“我靠,你们离我远点,认识这么久了,我居然才知道你们为了恶心我能做到这种地步。”

 

 

李希侃痛心疾首,“人,最基本的要有一个底线。我靠老毕来电话了我先走了。”

 

余明君转头和罗正四目相对,“人,最基本的要有一个底线,绝不可以像利息卡一样不要脸。见色忘友…”

 

 

罗正终于回神,惨叫一声抽出相扣的手,弹开,“我靠!你这个流氓!”

 

余明君:“……”

 

毕雯珺挂了电话就开始后悔。李希侃一向敏感,挂了他电话在他心里无异于当众甩他冷脸。李希侃这人慢热又怕受伤害,你往前走一步他就往前走两步,你往后退一小步他掉头一个百米冲刺。

 

 

毕雯珺好不容易把李希侃只对他一个人的小脾气养出来,这下子觉得一万个得不偿失,呆坐着默默后悔了一会儿,转过身问黄明昊,“惹好朋友生气了怎么办?”

 

 

范丞丞漫不经心,“那要看是什么样的好朋友了。”

 

 

毕雯珺沉默一会儿,“很好很好的朋友,最好能一辈子在一起的朋友。”

 

 

范丞丞炸了,毕雯珺什么时候背着他们有这种程度的朋友了,“不是我说老毕,这是好朋友吗?你是不是背着我们有艳遇啊。”

 

 

黄明昊凑过来听,心念急转,“李希侃啊?”

 

 

毕雯珺耳朵发红,用力点点头,“嗯。”

 

 

朱正廷捞了把瓜子加入八卦阵营,“怎么生气的啊?”

 

 

“我之前求经纪人哥哥一定要上的那档节目,他突然不去了。”毕雯珺说,“我有点生气,把他电话挂了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“这就是你所谓的很好很好的朋友?”黄明昊无语,“你现在跟我们直说你在谈恋爱我们就放你一马,真的,这都能担心半天,你现在就闭麦。”

 

 

朱正廷翻个白眼,“不是老毕,你明不明白什么叫朋友,朋友应该是”朱正廷伸手重重地拍在黄明昊背上,黄明昊痛呼出声,“这是朋友。”

 

 

“像你这样哄着陪着捧着一直放在心上想走一辈子的,是爱人。”

 

朱正廷有理有据令人信服,在场的xxj都不敢出声打断,范丞丞揉揉黄明昊的背默默心疼,黄明昊顺势倒在范丞丞怀里找安慰。朱正廷看他们谈恋爱心烦,冲上去一打打两个,休息室又陷入了xxj欢乐海洋。

 

 

毕雯珺拿起手机走了出去,找到僻静角落给李希侃打电话,李希侃很快接起来,“喂。”

 

 

“喂。”毕雯珺匆匆忙忙,“听我先说完。我不该跟你发脾气不该挂你电话,我知道不是你的原因,是我不该把我的情绪发泄在你身上,这次是我不好是我……”

 

 

“你别总道歉。”李希侃烦躁地打断他,“你别总道歉,又不是你的错,你为什么不可以冲我发脾气,你别一直哄着我,真的老毕。我不是在说反话,我真的这么想。刚才罗正他们也说我了,我对你真的有点太小心眼了,我…”

 

 

毕雯珺忍不住插话,“不是。”

 

 

“?”

 

 

“是我小心眼。”

 

 

“怎么会呢?”李希侃以为毕雯珺又一味宠着他,刚想解释。

 

 

“真的是我。”毕雯珺说,“其实经纪人哥哥早就跟我说了,麦锐是想让你退,回队内营业。营业就算了,但他们怎么可以…”

 

 

毕雯珺声音越来越低,李希侃几乎听不清,“可以什么?”

 

 

“怎么可以炒正侃的cp!”毕雯珺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,红晕从耳朵烧上脸,“怎么可以...!”

 

 

李希侃呆在原地。

 

 

半晌回了神,觉得一团火从狐狸的尾巴尖开始炙烤,逐渐热到全身,连大脑都没有办法正常思考,晕乎乎晕乎乎,踩在白云上做狐狸该做的梦。

 

 

“毕雯珺,你…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

 

毕雯珺哑着嗓子,“嗯。”

 

 

李希侃沉默,“我这次没去,我很难受。”

 

 

毕雯珺听到他说难受又乱了心神,“你别难过”语言拙劣没办法表达他爱意,只是诚恳又认真地说,“你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好的机会…”

 

 

“不是。”李希侃低低地笑,“难受是因为,这次不能和你在站在同一个地方一起发光了。”

 

 

毕雯珺呆住,一点点笑起来,用力地点点头,想想又觉得不对,

“嗯。”

 

 

李希侃猜测他此刻神情,满腔甜蜜,嘴上假意抱怨,“很敷衍哦。”

 

 

毕雯珺着急地开口,“不是!真的很…”

 

 

“李希侃,喜欢你这件事,辛苦但是很钟意。”

 

范丞丞在后面偷看,“啧啧啧你看老毕笑成那样肯定得手了,方圆百里只有黄新淳丁泽仁李权哲单身了,太可怜了。”

 

 

黄明昊沉思一会儿,望着毕雯珺凝重地开口,

“你的酒窝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。”

 

 

朱正廷一巴掌从后脑勺打晕了黄明昊,“强制闭麦。”

 

 

返程:“……这样是不是”

 

 

朱正廷一眼刀。

 

 

“挺好的。”

 

不参加了。

我们搞地下恋。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57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 吃 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